清风默许

姐,又,活,了

观影体

〔“小林,小林"

小林:“你叫我小名叫上瘾了,对吧?"

“对,算了,先不说这个了,你烧退了吗?"

小林“烧退了,但是我浑身好像被人打了一样起不来”

“哈哈,你太惨了,我全家都发烧了,就我没发烧”

小林:“你知道吗?在我发烧前一天,我也是这么说的,恭喜你进入决赛了”

第二天

小林:“同桌同桌,你咋啦?”

“笑死,喜提39度二”

小林:“那你好好休息哈”

“六,升到40度了”

小林:“哈哈哈,你真惨我发烧至少没到40度,可别把你的恋爱脑给烧坏了哟~”

“滚犊子…"

〈鉴定了,是真的好朋友〉中

〈就很六〉美

晨:“你发烧啦?”

小林:“是的呢,连着发烧了四天,我妈居然都不给我请假,唯一只有那几天能请假,但是我妈不给我请,嘤嘤,没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晨:“行了行了,你别哭了”

小林抱着晨放声大哭,边哭边埋怨

小林:“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发烧呀?!!”

晨:“先别说这个,我要憋死了…我也是要呼吸的…"

小林马上松开,一边拍着晨的背一边说

小林:“ Sorry啊!我不是故意的没事吧?我一时间忘了,你不是约”

约:“好家伙,合着你想弄死我”

瓷:“这是怎么了?一下子发烧发四天孩子你没事吧?”

小林:“爹爹我的问题至少比某些人都要轻一些,毕竟我没上到40度,但是我也快看见我太奶了,家人们,你们还好吗?"

〈咳咳…我好像,又看见我太奶了…>中

〈卧槽,楼上撑住,等一下,那好像是我S了三年的爷爷…〉中

〈免疫系统带着我嘎嘎乱杀免疫系统负责乱杀,我负责噶〉中

〈哈哈哈哈哈40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温度都没剪反而升高啦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好哈哈哈〉中

你们真的还好吗?中

〈怎么都发烧了呢?〉美

〈我的一位中国朋友,他是我的网友,他已经发烧了三天了,很惨,每天痛苦哀嚎嗓子跟吞刀片似的〉法

小林:“家人们都很惨,所以爹爹不用关心我们,S不了”

晨:“那你头还疼吗?”

小林:“当然疼,肩膀借我靠靠”

〈来来来让我看看磕CP的人是不是已经嘴角并肩太阳了?〉中

〈楼上的监控,拆,美颜,懂?〉中

〈官方撒糖,我可以了〉芬

〈哇哦~捕捉到了一位社恐人士〉

小林:“要不大家一起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众人:“好"



第一局

小林输了

小林:“这…我选择真心话随便问吧!”

美:“那我来,如果你爹和系统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

小林:“我不会游泳,我现在打120或者打110还有119而且,私自下水救人,如果不熟悉水性,还可能白白搭上一条命”

美:“…六…我竟无言以对…"

〈哈哈哈哈干的漂亮>中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