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默许

姐,又,活,了

观影体

小林:“哎呀,这世界杯看的我血压升高啊,我班主任都快被气死了,我班主任可是个深度的足球迷”

〔小林:“你们干嘛呢?”

“我们正在压那支球队能胜”

“肯定是德,汉斯超棒的"〕

小林:“我超,你不讲武德”

德三:“这怎么还扯上我了呢?”

小林:“不是你,是现德,但是结果出人意料,让那小r子赢了”

〔小林:“Rnm,退钱,我算是知道是为什么了”

“还有这次虽然没有中g队”

“但到处都是中g队"

“我看到了那个,中g第一,比赛第二是世界第二还是比赛第二来着,我忘了"

小林:“六,没事没事咱这次,国粹也溜出去了”〕

〈虽然球队没去,但到处是我们>中

〈我单压一个六〉中

〔小林:“同桌,我想s了审核,几遍了?还不给我过审”

“你这么惨啊!不像我我压根不写”

小林:“请滚,谢谢”〕

〈有礼貌但不多〉中

〈这有什么的,至少用了一个请字〉美

〔…〕

小林:“这怎么什么都没播?”

系统:“征求一下你的同意”

小林:“那,不行”

〈呜呜白期待了〉俄

<我也是小姐姐,怎么可以这么狠心?〉白俄

〈我也想看〉巴

〈我也挺想的〉塞

小林:再心软,我是狗

孩子,要播什么呀?中

〈我也挺想看看〉沙

〈小姐姐,小姐姐你就让吧〉中

〈爸爸求你了!!!!〉中

〈爸让儿子看看!!!〉中

〈六〉中

小林:我没有心软,我只是想让我的儿子看看

小林:“行”


评论(17)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