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默许

姐,又,活,了

迷宫

馨:“有点吓人,赶紧出来,第一关是什么?”

“第一关,打败自己的…”


馨:“题目都说不完整,真是…西西你怎么啦?”

欣:“怎么晕倒了?”

“打败自己,回一种痛苦的事情"


西西:“这是,哪里?头好痛,怎么回事?人呢?我不是,在闯关吗?父亲,母亲,不可能,你们不是…"

母亲:“西儿回来啦?快点坐下吃饭吧!做了你最爱吃的糖醋排骨,好久没做了”

父亲:“对呀,再不过来,我可就吃完喽”

西西:“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呢?假的,一定是假的”

“姐姐站在那里干嘛?跟我来”

一只软乎乎的小手拉住西西,向前跑去

弟弟:“姐姐,怎么在发呆呀?快吃啊!"

西西:不,这怎么可能?假的,一定是假的


砰的一声,门被撞开了

“举起手来,我们可是*****把你们家值钱的东西,都给我交出来,哟,小孩长的挺不错,跟我们走吧"

西西刚想拔出剑来决斗,却被父母挡在身后

母亲:“西儿,带着你的弟弟,快点从后门逃走"

没有反应过来,西西就被弟弟拉着从后门跑了出去了

西西,甩开弟弟的手,大喊

“不,我有能力,我可以打败他们,让我回去”

一辆车横冲过来,弟弟推开了西西

西西:“不、不要…”

评论